[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元宵刚过 客运迎返程小高峰 旅客需提前关注班次情况

2019-02-22 08:41:45 王金植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金植)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看到,许多旅客在售票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前买票。元宵节刚过,道路客运迎来一波返程小高峰,市民乘车出行前需提前关注班次情况。

“多是短途的客流,以经商、探亲、学生流为主。”客运中心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市际返程客流主要往三明、南平、福州、厦门等地,区内客流主要往安溪、晋江、泉港、德化、南安等方向。目前,旅客基本可以随到随买随走。

该负责人提醒,今年春运已近尾声,市民旅客乘车出行仍要提前关注班次情况。购买汽车票可通过手机订票、网络订票、车站内自助售票机、窗口购票等方式购票,不要到不正规的地方买票,更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购票时一定注意核对出行日期,避免错过班次时间。若因天气、路堵及车况原因造成的班车晚点,车站会及时调整、安排,旅客需随时关注广播及通告信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