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特别的缘分:男子两次醉驾 同车同地遇同一民警

2019-02-22 08:52:12 苏玮杰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某二次醉驾被查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李威威 文/图)2月20日,一名男子在南安仑苍醉驾被民警查获,巧合的是,这是他在同一地点醉酒驾驶同一车辆遇到的同一民警。

当晚,南安市公安局仑苍派出所执勤民警在仑苍镇政府路口段设卡盘查时,迎面开来一辆车牌为闽C036**的红色轿车。执勤民警林警官想起大概一个月前在这里执勤时查获过这辆小车,当时正是因为车主醉驾。林警官心里还在想,有了前车之鉴,车主应该不会再大胆醉驾了吧?他刚想上前进行盘查时,发现行驶中的红色车辆立马倒车欲逃离,慌张中撞到停在路边的一部小型货车。林警官立即上前将红色轿车拦截。打开车门看到眼前的驾驶员安某,林警官惊声道:“怎么又是你?又喝酒了?”

随后,林警官对驾驶员安某(男,1981年出生,甘肃秦安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浓度已经达到204.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介绍,上次警方也是夜间在该路口设卡执勤,安某看到在设卡,行驶比较缓慢,林警官上前拦截,打开车窗的时候闻到有酒味,就让他吹气检测,结果为醉驾。林警官表示,这样的巧合还是不要出现的好,要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