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元宵节后泉州迎来学生返校高峰 多数线路票源充足

2019-02-23 09:20: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元宵节后,闽赣两省各大院校陆续开学,铁路方面学生客流持续攀升。昨日,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未来几天,大部分线路票源充足。

记者从泉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近几天学生客流持续攀升,21日、22日发送旅客达到2.8万人左右。来自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今日将迎来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学生旅客15万人次左右。为确保学生顺利返程,南昌局内各车站采取增开学生购取票专窗、加强客流引导、加大自助换取票设备维护等方式,保障高峰时段学生旅客出行顺畅。

昨晚8时30分许,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2月24日、25日,泉州出发到不少热门线路余票充足,往重庆北、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杭州、昆明、南昌、厦门、福州、深圳余票较多,往天津、广州方向只有少量余票或无座票。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雨雪降温天气,请注意防寒保暖,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并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健康,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