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竹树下公园湖水发黑又发臭 居民生活受影响

2019-02-23 09:44: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湖水发黑又发臭 居民生活受影响

事发晋江竹树下公园,多部门正商讨对策解决

湖水发黑又发臭

近日,有读者致电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晋江市梅岭街道竹树下公园的湖水发黑发臭,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市民陈先生表示,竹树下公园的湖水去年就发黑发臭过,部门进行了清淤,没想到这个月又开始臭起来。记者走访了解到,晋江市水利局已联合住建、环保、园林及街道等部门商讨对策,目前污水抽排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映 清理不久再次发臭

竹树下公园内,休闲凉亭、石桥引廊一应俱全,这本是附近居民散步、亲水的好地方,然而,最近湖水发黑,有水管露出水面,显得十分脏乱,现场臭味弥漫,让人难以久留。

“臭得不行,我们住在旁边都不敢开窗户。”市民陈先生所在的小区与竹树下公园就一街之隔,这一个月,他家里的窗户都没开过。陈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前,这里的湖水就开始发黑发臭,不用靠近都能闻到臭味。站在楼上,远远看湖水,犹如一池墨水。

“去年就出现过一次黑臭,严重影响我们附近居民的生活。”市民王先生说,去年3月,他们就向有关部门反映过竹树下公园湖水黑臭的问题,当时有关部门进行过一次大的清淤治理。没想到清理了不到半年,湖水又开始发黑发臭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竹树下公园,还没走进公园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记者走访发现,公园内飘出的臭味在周边的几个小区都能闻到。走近湖边,臭味更浓,湖水发黑,令人作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