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行政服务中心旁将新建停车场 提供停车位90个

2019-02-23 10:32:37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行政服务中心旁新建停车场

东南网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泉州东海行政服务中心旁,将新建一个公共地面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90个。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新城办获悉,该停车场下月动建,工期计划2个月,建成后将对外开放,缓解周边停车难。

拟建的公共停车场,位于东海片区双垵街旁,紧临东海大厦。目前为一片空地,占地2700多平方米,围挡将工地与街道隔开。海都记者获悉,随着去年新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到东海大厦,周边出现新的停车问题。昨日,海都记者现场看到,双垵街两侧最内侧车道各停靠着七八辆车,原本的双向内车道被占据。临近东海大厦的府东路,内侧车道停放着长长的车队,车辆甚至逼近红绿灯路口。

据了解,目前,东海行政服务中心旁有海星小区一期、海星小区二期和东海大厦三处地下停车场。其中,海星小区二期地下停车场有近900个停车位,除了部分供应小区业主停车外,其他可作为前往东海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居民的主要停车场所。海都记者走访发现,三个停车场都有相关的引导标志。

丰泽交警大队四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海大厦两侧的府东路、双垵街,一遇到上下班便迎来道路高峰期,一旦车道被占,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新停车场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周边停车难题。

据悉,新建的停车场将由泉州市公交公司代管代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