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双方吵架两败俱伤 一方晕倒住院一方赔了25万元

2019-02-24 09:43:25 黄墩良 叶绿萱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吵架可能导致两败俱伤。泉港就有这么一个案例——双方发生口角,一方突然晕倒,与他吵架的最后赔偿了25万元。

据悉,去年12月13日上午,陈老汉因琐事与邻居林某发生口角后晕倒,后经医生诊断为右额叶脑出血,至今未恢复意识,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陈老汉的家属认为,林某与陈老汉争吵是发病诱因,林某存在重大过错,应承担赔偿责任。林某则认为,陈老汉发病系其自身原因,与自己无关。他们所在乡镇的司法所几番调解,双方均各执一词,无法达成赔偿协议。

近日,泉港法院南埔法庭叶法官应邀对这起纠纷开展诉前调解。面对双方的巨大分歧,本着公平公正、自愿协商原则,叶法官采取分开化解、分别沟通等方式,为双方梳理问题、讲解法律知识。经过法官2个小时耐心的释法说理,纠纷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林某一次性补偿陈老汉及其家属各项损失共计25万元,并当场履行。同时,叶法官依双方当事人申请当场对上述调解协议进行司法确认,促使这起纠纷快速妥善化解。(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叶绿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