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福州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仪式

2019-02-24 13:23:06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福州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仪式现场,图为会长翁锦瑞致辞。泉州市福州商会供图 
    泉州市福州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仪式现场,图为商会向“同心工程”捐赠。泉州市福州商会供图

东南网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2月23日下午,泉州市福州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仪式在泉商希尔顿酒店举行。700多名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和友情。

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选举结果。其中,翁锦瑞连任会长,薛祥发为执行会长,潘玉春为监事长,高建彪为理事长,陈庆成为党支部书记,林维钊为慈善基金会主席,杨平为秘书长。值得一提的是,泉州市福州商会同步启动慈善基金会,并向“同心工程”捐赠八万元人民币,为边远山区、贫穷少数民族地区伸出援手。据翁锦瑞介绍,商会及会员自筹资金向社会、向贫困户向贫困生筹资捐款达200多万元。其中,仅向永泰葛岭镇、安溪剑斗镇、德化水口镇等地筹款捐资达106.2万元,向福建中医药大学、武汉大学医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虹山乡等28名贫困大学生筹资捐款达56.4万元。

潘玉春在致辞时表示,将积极参加各项工作行动,配合福州、泉州两地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慈善公益、精准扶贫行动。

此外,泉州市福州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丰泽支行签约授信仪式,低利息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帮扶服务,授信金额达10亿元。

泉州与福州两地的文化、商贸等交流源远流长,长期以来,福州籍人士在泉州创业兴业的同时涌现出一批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泉州市福州商会会员均系来自福州市6区、6县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企业家。企业涉及的行业性质较为广泛,主要有:房地产开发、通讯管网电网工程、通信电子、软件开发、公路建设、市政工程、信息网络、汽车销售及配件、酒店餐饮业、建筑、装修、消防、建材、化工、环保技术工程、食品加工、广告文化传媒、动漫影视、贸易、医疗医药、运输、物流、服装、 鞋帽、包袋、养殖、旅游等等。

“我们要抓住机遇,抓住时机,要与时俱进,要牢固树立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和拼博精神,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作用,切实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企业为社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不断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切实把商会办成为在泉榕籍企业家的大家庭。”翁锦瑞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