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刺伤女友带刀追赶 中年男子醉驾被拘

2019-02-25 10:01:58 苏玮杰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某醉驾被查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戴吉成 文/图)2月23日,南安一男子深夜与女友发生感情纠纷,竟用水果刀刺伤女友,随后带刀醉驾想追赶时,被警方查获。目前,他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当天凌晨2时43分,一名男孩边哭边跑进洪濑派出所喊救命,紧跟着一名身穿粉红色白花点睡衣的中年女子也跑进派出所值班室,说她在洪濑一租房内被一名男子持刀刺伤,左手还流着血。接警后,民警先让小男孩和该女子坐在接待室,然后倒开水给他们喝。据该女子介绍,她姓黄,今年46岁,南安洪濑人,刚才因与男友黄某发生感情纠纷,被黄某拿一把水果刀刺伤左手,上初二的儿子见状立马跑出来喊救命,她也跟着跑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听完黄女士的介绍后,民警即驱车要赶往案发地,刚好在路上遇到黄某骑着一部二轮摩托车追过来,在黄女士的指认下,民警即把黄某控制住带进派出所。这期间,民警还在黄某的摩托车上查获一把水果刀。民警发现黄某(54岁,南安洪濑人)浑身酒气,立即对其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查酒精含量为132mg/100ml,民警当晚将黄某送往泉州医院醒酒,经抽取血样检测,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