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500多家印花厂齐聚泉州 参加渗透墨水盛会

2019-02-25 11:21:4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厂家在看渗透墨水毛绒布样。赛孔雀集团供图

东南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叶建宝)22日下午,赛孔雀集团“替代直喷、水印行业技术革命,开创数码印花渗透墨水新时代”福建省渗透墨水新品推介会在泉州举行。推介会吸引了福建乃至全国500多名印花厂商、打印机设备商等行业精英前来。

据了解,渗透墨水出现之前,市场上高品质高利润印花订单大多被直喷、水印厂垄断,剩下的对品质要求不高的低利润单子,传统数码印花厂需要经过激烈的价格竞争后才能到手。

赛孔雀集团是一家专注转印耗材行业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研发,赛孔雀集团全球首创高渗透墨水,成功解决了中国数码印花行业“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痛点,引发行业极大关注。

中国纺织行业专家、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原中国纺织大学)教授王华告诉记者,渗透墨水是一款颠覆整个印花行业的“革命性”产品,印花厂只需要在原有数码打印机上换上渗透墨水,热转印工艺不变,就能达到直喷、水印甚至部分印染效果,满足印花厂客户对产品质量、成本、交期的三大需求。

赛孔雀集团所在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出席推介会的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傅国明表示,希望赛孔雀集团能够继续坚持走科技创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为广大印花厂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地方政府也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