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子盗窃同事手机 竟还索要锁屏密码

2019-02-25 17:11:41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陈钰滢)男子盗窃同事手机后还向其索要手机密码,称要帮忙寻找手机。近日,男子被传唤至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并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社区王某明的报警,报警人王某明称自己与同事曾某毅和朋友在ktv包厢喝酒时,一部苹果x的手机被偷了,一起喝酒的曾某毅十分可疑。

曾某毅与王某明是同事,关系还算不错。一日,两人及王某明的几位朋友在晋江某ktv包厢喝酒。期间王某明去洗手间,将苹果x的手机放在沙发上。还在喝酒的曾某毅本想叫王某明再来喝几杯,扭头一看,发现王某明的手机落在沙发上了。银色的机身,崭新的手机……这部手机的一切都让曾某毅十分羡慕,再看看自己用了多年的旧手机,曾某毅很不甘心。曾某毅打量了一下周边,其他几个朋友都在摇骰子、喝酒,并未注意到这边。好机会!曾某毅便偷偷地将王某明的手机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偷走手机后,曾某毅又若无其事地在包厢待了几分钟便离开。

曾某毅刚离开没多久,就有人打王某明的电话,曾某毅十分慌张,赶紧讲电话挂掉并将手机关机。

王某明从洗手间回来后,准备拿手机要去前台买单,竟发现手机不见了,同事曾某毅也不见人影。毕竟是刚买的手机,价值6千余元,王某明十分着急,当即和几个朋友在包厢中翻找了起来。但整个包厢都翻遍了,也找不着手机,心急如焚的王某明问遍了在场的朋友,都没有人看到手机。

最终,王某明找人借了手机,打电话给手机丢后就消失不见的曾某毅,询问其是否看到自己的手机,曾某毅表示自己并未看到手机。“把手机据为己有吧!”曾某毅这样想着,又打了电话,告诉王某明自己的钥匙落在ktv包厢了,问其是否看到钥匙,王某明表示并未看到钥匙。随后,曾某毅又问王某明手机锁屏密码是多少,说要帮忙想办法找手机,这突如其来的索要密码行为,让曾某毅显得十分可疑,所以王某明便没有告知其手机锁屏密码,并在第二天下午到青阳派出所报警。

而另一边的曾某毅,见密码没要到,觉得有些扫兴,便直接睡觉,睡醒后就将王某明手机的SIM卡拔掉并丢弃。没要到密码,手机打不开,曾某毅一下子十分纠结,不知要将手机卖掉,还是留着自己使用。没有想出该如何是好的曾某毅被敲门声惊到,打开门,便看到几名警察。最终,曾某毅因涉嫌盗窃,被口头传唤至青阳派出所接受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毅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曾某毅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