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日起至3月16日 泉州进京列车需要二次安检

2019-02-26 09:04:08 吴志明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吴志明)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月26日起至3月16日泉州开往北京的列车将实行二次安检,这也意味着目前经停泉州站、晋江站的两趟进京列车G324、G356次要二次安检。

何为二次安检?据了解,二次安检指的是旅客在进站口首次安检的基础上,警方在候车专区设置关卡进行第二次安全检查。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乘坐列车至少提前一小时到站检票、候车,特别是乘坐涉及二次安检的列车,更不要踩点到站,不然可能赶不上列车,耽误行程。到达车站后,需取票的要尽早取票,然后要做到人、票、证相符,排队检票进站;为节省安检时间,不要携带违禁品,限量携带物品,如普通打火机不能超过两个等事项要提前了解。

据介绍,此次涉及二次安检的车次有厦门站始发列车Z308、K572,厦门北站始发列车G322、G324(晋江9:15到、泉州9:28到)、G356(泉州11:24到)车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