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助推科创板上市工作 初步储备20家后备企业

2019-02-26 09:19:15 王宇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宇)近期科创板的相关配套业务规则公开征求意见正式结束,科创板也成为资本市场热议的话题之一。日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科创板上市培训,为我市多家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重点解读科创板规则体系、上市审核及注册、发行与承销、公司治理等相关要求,为企业筹备科创板上市答疑解惑。

我市有关专家认为,科创板的推出,对深化泉州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进一步拓宽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融资渠道,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到科创板上市融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在对符合科创板行业定位要求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从科技含量、成长空间、财务指标、改制上市规划等方面进行摸排和筛选后,我市初步储备20家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

近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还邀请上交所、福建证监局等相关负责人现场走访飞通通讯、伟志股份、夜光达、功夫动漫、艺达股份、嘉泰数控、西人马科技、信和新材料、中科生物等10家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改制上市时间表、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企业股份制改制、完善公司治理、财务规范方面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