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看完小视频后有样学样 男子连撬四处店面玻璃门

2019-02-27 11:26: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疑犯指认被盗现场

■早报记者 许奕梅 王盼琛 通讯员 林文杰 文\图

现在网上的各种小视频很火,一些网红视频也常有很多人追捧。很多人也就看看当娱乐,但有的人有样学样,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38岁的覃某进在网上看到一段店面玻璃门可以被轻松撬开的小视频后,第一次尝试成功后,依葫芦画瓢接连撬开四家店面的玻璃门入室盗窃。满载而归的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没过几天就被警方逮到。

酒醉后偷窃心起 连撬四处店面玻璃门

2月22日凌晨,市区下着淅沥小雨,覃某进在喝完酒后,独自一人来到西湖公园闲逛。寒意袭人下,覃某进想起自己失败的婚姻,内心愈加失落,加上口袋里仅剩几十元钱,连开房住宿都不够,覃某进就想着去偷窃。

凌晨1点多,覃某进走到新华北路西湖公园对面的一家牛肉火锅店,他发现店门是玻璃门,只在两边的门把间挂着一把U形锁,也没有安卷帘门。

覃某进见四下无人,就试着用力摇晃玻璃门一边的门把,没多久,一边的门把就掉了,覃某进堂而皇之地推开玻璃门进店。

覃某进知道店里都有装监控,特意低头避开。搜寻一番后,在店内供奉的佛龛下的柜子里,找到一条未拆封的中华烟和一包已拆开的中华烟。随后他见凳子上放着一件黑色外套,因为自己被淋湿了,他索性脱下湿衣服,换上这件外套,并用湿衣服包裹好香烟,藏在西湖公园内的一片草丛里。

想着没偷到钱,覃某进不想就此作罢,继续漫无目的地闲逛,先是走到城北路想盗窃一家汽车服务店,但撬门进店后没有发现值钱的财物,后在北门街先后盗窃一家快餐店和一家水果店,各偷到几十元和452元的现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