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行李箱丢失以为遭窃 原来被好心人捡到了

2019-02-27 11:30:3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师傅(中)将行李箱归还给小李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薛宇 文/图)33岁的小杨前日刚回到台商投资区一家工厂返工,回厂路上不慎丢失一个行李箱。小杨误以为行李箱是被一名工厂保安捡走后占为己有,报警后与民警一起上门讨要,尽管保安百般否认,小杨仍认为对方在狡辩。民警一番调查,帮忙找到了捡到小杨行李箱的好心人,误会终于解除了。

“警察同志,有个人拿走我的行李箱,你们帮帮我。”前日晚上,台商区百崎边防派出所接到小杨的报警。

小杨在百崎回族乡一家鞋厂工作,前日,他刚从重庆老家回厂返工。傍晚,他先到厂里报到后,就用厂里的小拖车拉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要回宿舍。

步行100多米回到宿舍后,小杨准备收拾行李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里面不仅有衣物,还有证件和1000多元的现金,可能行李太多,小杨没注意到行李箱丢失。

小杨一脸焦急,赶忙跑出宿舍原路寻找,但没有看到。在回宿舍沿途有三四家工厂,他一家一家打听询问,听有人说,行李箱可能是其中一家工厂的保安捡走的。

小李报了警,在民警陪同下来到该工厂。该厂保安否认曾捡走小杨的行李箱,小杨不相信,称愿意拿钱交换,但保安还是矢口否认,警方询问了周边的人,大家均表示不知情。

为了不冤枉好人,民警随后赶回派出所调取监控,发现小杨在搬运行李的路上,行李箱确实丢失了,之后被一男子拿走,而这名男子随后拉着行李箱进了附近的另一家工厂。

民警随后电话联系该厂负责人,让他询问厂里的员工有谁捡到那个行李箱。60多岁的四川人李师傅听说后,立马说箱子是自己拿的。

经了解,李师傅刚到这家厂里上班,当时他在赶去上班的路上发现了遗落的行李箱。李师傅想着先把行李箱带回去,等下班后再交到派出所找失主,在民警找到他之前,他都未打开过行李箱,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行李箱完好无损。

小杨很感激李师傅捡回了自己的行李箱,也表示自己误会了那位保安,并准备登门道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