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晚8时起至明日中午 泉州西街东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9-03-01 14:30:02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鲤城大队获悉,从今晚8时起至2日13:00,泉州西街东段(西街影剧院至新华路)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含电动车、自行车)驶入。

据介绍,3月2日(农历正月二十六)是开元寺农历新年首个“勤佛日”,预计3月1日晚上起,西街将迎来大量人流,为确保“勤佛日”开元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鲤城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对西街东段2019年3月1日至3月2日期间的道路交通进行管制。

具体管制路段:西街东段(西街影剧院至新华路);管制时段:2019年3月1日20:00至3月2日13:00;管制措施: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含电动车、自行车)驶入。

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请管制路段周边居民、商家和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管理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