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讲座 向青商详解税收“礼包”

2019-03-01 19:09:34 陈诗婷 吴瑞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座现场。吴瑞源 摄

东南网3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瑞源)今日下午,由泉州团市委、市税务局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商会、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的“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盘点”专题讲座举行。活动吸引泉州青年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250人到场聆听。

当天,泉州市税务局货劳科、所得税科、财行税科、社保与非税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的有关征管问题、小微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创业投资和天使投资所得税减免、财行税减税降费政策、社会保险费及非税收入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泉州民营企业众多,是青年创业者的热土。青年商会作为共青团联系青年创业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由各界优秀青年企业家、青年经营管理者和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才俊联合组成的社会团体。

2019年初,新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进入首个纳税申报期,一系列减税降费“礼包”落地,中小微企业迎来新一轮政策红利。为帮助泉州青商了解这些税收“礼包”,泉州团市委采取“引进来”方式,通过与税务部门联动,助推泉州青商及时享受减税降费新政红利。

泉州团市委副调研员孙伟腾致辞时表示,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在多角度、多渠道的减税降费政策学习中,有效掌握政策、及时享受改革红利,带动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红”,进而在全市范围内激发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为推进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跨越贡献青春力量。

泉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张民希望,每一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运用好减税降费“礼包”,在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同时,做依法纳税的榜样。

“减税降费是今年我们青商谈论较多的话题,毫无疑义,本次宣讲不仅让青商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还有助于企业及时享受税收红利,为企业的发展增加动力。”青商许波对宣讲活动的举办十分认可。

“我们希望通过‘面对面’的讲解,促进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让税收优惠能够及时、全面‘送’到泉州青商手中,让青商更有获得感,助力青商企业轻装上阵。”泉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