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停车场内起火 多辆电动车被烧成铁架

2019-03-05 07:40:0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辆电动车被烧成铁架。许振塔供图

火灾现场。许振塔供图

东南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许振塔)3日下午1时20分许,有民众报警称,鲤城区羊公巷附近一停车场发生火灾,毗邻都是居民楼,情况紧急。事发后,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经过45分钟的处置,成功扑灭火势。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附近,因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队员立即徒步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一单层铁皮民房,浓烟滚滚,火势已向毗邻的民房蔓延。据现场了解得知,铁皮民房内存放有数辆轿车、电动车以及杂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铺设数十米长的水带到达火灾现场,并在起火民房的不同位置扑救火势,并控制火势蔓延。很快,火势得到控制。消防员立即进入民房内处置引燃火苗,经过45分钟的处置,火势被扑灭。

可惜的是,火灾过后,部分电动车被烧成铁架。关于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请市民们将电动车停放在安全地点,并按照规范的充电方式进行充电。同时,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更不能在个人住房内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