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海边兜风散心 车子陷入沙滩无法动弹

2019-03-05 07:49:0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车辆被困沙滩。康振兴供图

东南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康振兴)心情郁闷,想开车到海边兜个风,舒缓心情,不料却连人带车陷入沙滩,动弹不得。3月4日凌晨0时25分,晋江消防大队龙湖中队接到求助电话,一辆小车陷进龙湖镇衙口沙滩,被困了2个多小时,急需救援。

据小车司机介绍,他是开车来海边散心,由于不熟悉路况,加上晚上视线不佳,糊里糊涂就将车开到沙滩上。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先用铁锹等工具将轮胎周边沙土清理,并用司机原先找来的木板垫实,随后,分别在小车的左右两边推车,和小车司机配合将车推出沙坑开到一旁的石子路上。

据了解,每年衙口沙滩都会有不熟悉路况的市民将车开到沙滩,被困住。晋江消防大队龙湖中队消防员提醒大家,海边路段一定要注意交通标识,千万不要随意乱闯盲行,以免发生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