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洛江交警加强查处凌晨时段酒醉驾 一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2019-03-05 15:5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东源)根据近期酒醉驾交通事故发生特点,洛江交警将加强凌晨时段酒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并加大曝光力度。3月2日凌晨4时许,杜某鑫醉酒驾驶闽C79J**号牌小型汽车由阳新街往万虹路方向行驶至万虹路阳新街路口时碰撞道路右侧绿化带,造成车损的单方事故。

洛江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民警在现场发现一部前后严重受损的白色小轿车。打开车门后,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脚步不稳地下车,身上酒气浓烈。民警查看车内情况,发现车辆安全气囊已开,车内物品十分凌乱。

当晚,民警将该男子送往东南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和强制醒酒。经检测,黑衣男子杜某鑫血液酒精浓度为18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在进一步开展讯问时,民警发现杜某鑫近三年有吸毒史,按照相关规定,其驾驶证已被注销,3月2日凌晨发生事故时,其驾驶行为属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目前,杜某鑫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