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雨夜骑电动车迷路误上高速 高速交警暖心护送出高速

2019-03-07 09:53:05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旖旎 陈像)5日晚19时55分,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根据支队要求开展巡逻工作,巡逻至泉州环城高速下行72公里处,竟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两个人冒雨推着一辆电动摩托车往龙湖方向行走,当时道路上还有车辆通行,情况非常危险。

巡逻民警立即要求两人靠边,将停在应急车道内。原来,两人是夫妻,男子姓张,今年45岁,来自贵州省六支特区,春节后才来晋江务工。两人当晚本打算去龙湖找老乡玩,不料中途竟迷失了方向,还驶上了高速,而电动车的电也已经耗尽。无奈之下,只能推着电动车在高速上行走,所幸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由于电动车较大,放不进巡逻车的后备箱内,民警只好一人开着巡逻车,一人帮忙推着电动车,将两人和他们的电动车“护送”到了比较安全的龙湖收费站出高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