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幼童高烧42度 丰泽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19-03-07 11:03:51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小强)昨天傍晚,一部银灰色小车在交警的开道护送下到达泉州市区的儿童医院,驾驶员对交警连声感谢后,急匆匆地将小孩抱往医院急诊室。

3月6日17时47分,丰泽交警二中队执勤人员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有部闽C688XX银灰色小车从田安大桥正往田安路方向行驶,车内有儿童需及时到儿童医院急诊就医。事发时间正值下班高峰期,加上是雨天,市区车流量很大。为确保该车能迅速通过,各路口高峰期执勤警力接收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第一时间做好准备。

17时48分,闽C688XX小车到达田安路-津淮街路口时,执勤人员王永坡、吕勇迅速拉响警笛,使用警用摩托车为该车开道,并及时将情况通报给沿途各路口。沿途各路口警力及时为该车疏导,保障该车绿灯通行。在各路口执勤警力有序配合下,17时50分,该车顺利到达儿童医院急诊中心。

经了解,车内的幼童当时已高烧至42度,家人从晋江送小孩来儿童医院急诊时,正好碰到下班高峰期车流拥堵,情急之下只好求助警方。经诊治,该幼童目前已无大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