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多彩活动庆“三八”
2019-03-09 12:33: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多彩活动庆“三八”

昨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鲤城公安分局在民警书苑举办“赏美丽芬芳 展女警风采”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挑选鲜花、修剪花枝、插瓶布置……一双双习惯了盖章、敲打键盘、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手,应对起花花草草也一点不显得生疏,警花平日里严肃谨慎的脸庞在娇艳鲜花的映衬下显得温柔甜美。

浓郁的花香将女民警们带入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从最开始的没把握到作品完成后的欣喜,从不知所措到运用自如,从紧张到放松再到乐享其中,女民警们都惊讶于自己的插花潜力。娇艳的鲜花在女警们的手中变成一个个精美的插花艺术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王丽虹 李菁雯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