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吧员工离职后又回来上班 下班后躲楼梯间盗窃

2019-03-11 08:1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处流窜 最终还是被抓归案

而前往厦门抓捕的民警却在厦门一家酒店扑了一个空,原来杜某已经在民警到来前从该酒店退房了。但从酒店前台的监控中,民警发现与杜某同行入住的还有另外一名泉州南安籍男子刘某。由于刘某出现的时机相当可疑,民警锁定刘某。

而前台的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这两人退房时在前台交谈时有提到打算前往其他地方游玩几天后再回去泉州。掌握到这一情况,办案民警立即返回泉州。终于,在两人于3月5日回到泉州时,分别与泉州市区某网吧和某旅馆内抓获了嫌疑人杜某和刘某。

面对民警搜集的这些铁证,本来还打算狡辩的杜某也只好一一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如实供述了刘某是盗窃前与自己一同预谋的一名共犯。

原来,刘某和杜某之前都在市区一家KTV里上班,在上班的时候,他俩就多次商量说要偷点东西赚点“快钱”。最后,因为杜某曾经在李先生经营的酒吧工作过,对周围环境还有上下班时间规律比较熟悉,所以两人将目光落在这家店里,其中刘某向杜某说哪一些酒比较好,卖的钱比较多。

目前,杜某、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乌屿边防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洪某因涉嫌销赃也被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而被盗的洋酒也将于近日发还给李先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