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为自保抓来兄弟顶包 男子酒后驾车侧翻说是朋友开的

2019-03-11 10:45: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自保抓来兄弟顶包

酒后驾车侧翻 说车是朋友开的

苏某桔酒后驾车侧翻

早报讯 (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沈志滨 文/图)8日凌晨3点多,307省道梅山镇明新村路口一辆小车侧翻在路中间。驾驶员和朋友都未受伤。驾驶员酒后驾车,为免担责竟称车是前来帮忙的朋友开的,被民警当场戳穿。

当晚,南安梅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横向侧翻在路中间,占据了往洪濑方向由西往东的车道。事故现场有两名男子,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在询问现场两名男子时,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叫苏某桔的男子酒气较浓。苏某桔称自己喝了点酒,这辆车是他的,车是朋友苏某程开的。但民警询问苏某程车辆行驶路线,其说法与车主苏某桔有出入。随后民警调取视频监控,显示车是苏某桔本人开的。

原来,7日晚11点多,苏某桔驾车从南安康美到梅山杨塘垅一家KTV,喝了3瓶啤酒。到了次日凌晨3点多,苏某桔开车回家,经过事发路段时,由于当时下雨,没有看清路面情况,车前左侧碰撞到中间隔离护栏,因酒精作用反应迟缓,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向右侧翻。好在当时车速不快,人没有受伤,苏某桔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并打电话叫朋友苏某程过来帮忙处理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苏某桔就谎称车是朋友开的,没想到很快被民警揭穿。

经过对苏某桔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01.6毫克/100毫升,达到醉驾标准。目前苏某桔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