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老人晕倒路上 民警及时救助

2019-03-11 17:59:08 潘贤利 李殷白 陈小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3月11日,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在路上的老人,并为老人“寻家”,将其安全送回。

11日上午10时许,溪美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三中座附近,突然看到前方人头耸动,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民警赶紧上前查看。经了解,在10几分钟前,一个正在等车的七旬老人突发疾病晕倒在地上,因为不知道老人的具体病状,围观的群众也不知道该如何帮助老人。见状,民警赶紧将老人抱起送往医院救治。所幸,经过医生的检查治疗后,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

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除了告诉民警美林某村居的名称,包含姓名、家人联系方式,老人都无法提供。这可怎么办?为了让老人及时、安全回到家中,民警用手机给老人拍了照片,随后驱车赶往老人提供的村居进行走访,为老人“寻家”。

幸运的是,在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很快找到了老人的家人,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老人的家人也对民警的悉心帮助连连道谢。

警方提示:日常尽量不要让老人独自外出,有条件的可以在老人身上放上家属的联系方式,以防在老人走失后能够得到及时的救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