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恒安集团CEO许连捷:民营企业家应心无旁骛坚持实业

2019-03-11 20:08:52 陈诗婷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做企业、做事业不是仅仅赚几个钱的问题。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这是本分。11日下午,恒安集团CEO许连捷接受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令他感触良多,同时这也是他所理解的民营企业家应坚持的方向。

“我非常认同习总书记的话,我也是这么坚持我的事业。”许连捷介绍,从“安乐”到“安尔乐”、“七度空间”卫生巾,再到另一个主打产品“心相印”纸巾,恒安集团自1985年创立到如今的行业内龙头老大,一直坚定立足实业,心无旁骛做好产品。在许连捷看来,实业很有前景,晋江企业大部分是轻工产品,符合民生需求,只要能不断满足市场,就永远有生意。

除了坚持实业,恒安集团变革的脚步不停歇,在产品开发上重质量、敢创新。许连捷认为任何实业都应考虑长远发展,注重科技创新,立足持续的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产品注入一次次新生命,才能不断满足客户的要求,立于市场不败之地。“要有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思维理念,要有前瞻性的眼光,看到未来客户的需求是什么,才是成功的企业,才能成为真正的龙头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总结了“晋江经验”。“感谢‘晋江经验’,让我更坚定了实业这条路。”许连捷所理解的“晋江经验”,就是民营企业要坚持实业,要诚信经营,认真把企业做好,当个本本分分的老板,迎接市场不断变化的风险,勇于挑战风险。

回想起去年11月1日在北京参加民营企业座谈会时,习总书记亲切关心他企业创办情况,许连捷表示当时十分激动。“习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无疑是给民营企业家们坚定立足实业的信心。”许连捷说,恒安将坚守实业,解放思想,为新时代新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