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南安公立学校拟招378名教师 3月18日起报名4月14日笔试

2019-03-12 08:56:39 林超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2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林超连)11日,南安市教育局、人社局、编委办联合发布了《2019年南安市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正式启动2019年度南安市公立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2019年南安市将公开招聘教师共378名,其中幼儿园教师40名、小学教师268名、中学教师70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形式,统一由报考人员本人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报名,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9年3月18日至3月24日,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逾期将无法受理。

此次招聘,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公告中指出,小学语文学科岗位又分设三个招聘岗位,分别面向男性报考人员(招聘人数20名)、女性报考人员(招聘人数20名)、不限性别报考人员(招聘人数70名),报考该学科人员仅允许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考。

此外,报考日语教师岗位的,采取“委托考试”形式,即考生仅参加“教育综合知识”考试,考试成绩作为笔试成绩,考生报名时应选择“委托考试”模块进行报名。

教育局提醒,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岗位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招聘条件及要求,确认符合拟报岗位条件后方可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4月14日,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原始成绩按“教育综合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的比例计算。

符合省、泉州市有关事业单位笔试加分政策规定考生应于2019年3月26日、27日到南安市教育局人事科(南安市区新华大厦8楼806室)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加分申请手续,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享受彼时加分政策的,除了有符合原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士兵优待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外,还有符合相关规定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

此外,参加由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统一组织的“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并符合《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的意见》规定的服务期满三年且考核合格的村务(社区)专职工作者也可享受笔试加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