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桂阳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2 21:1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德化桂阳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郭海燕 摄

在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工协作。 李宏图 摄

东南网3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郭海燕)为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3月12日,德化县桂阳乡机关支部党员与安章村支部党员共50人到安章公园,开展以义务植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正踩实,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种植红叶石楠、红花檵木、樱花等200多棵,为公园又添一抹绿意与活力。

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更锤炼了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在绿水青山一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