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100多名小学生进警营开展交通安全实践活动

2019-03-13 15:16:37 潘贤利 小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介绍反光锥、警戒带、酒精测试仪等。小敏 摄

同学们体验模拟驾驶 小敏 摄

东南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小敏)13日早上,鲤城交警大队三中队警营热闹非凡,泉州第二中心小学174名师生走进警营开展交通安全实践活动,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在民警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警用设备和铁骑警用装备车辆,民警介绍了反光锥、警戒带、酒精测试仪等,并让同学们一一体验了模拟驾驶,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重达四五百斤铁骑车辆的背后是为了路畅民安。

随后,同学们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民警在一旁讲解文明过马路注意事项以及交通违法行为危害、隐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将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民警现场摆放宣传展板,亲切与同学们近距离互动,讲解交通标志标线的作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纷纷拿小本子认真记录着,最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交警日常生活情况,让同学们学会自律,同学们纷纷直呼“过瘾”,在快乐中收获知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