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唯一职业足球队入驻晋江 体育之城再添新名片

2019-03-13 21:50:10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福建天信足球队2019赛季中乙联赛主场赛程表正式出炉,记者从今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获悉,新赛季,该足球队主场将迁至晋江市泉州轻工学院。随着当前福建省唯一职业足球队的正式入驻,体育之城晋江再添一张崭新的体育名片。

据了解,2019赛季伊始,在冬季转会窗口期,福建天信队先后签下高志林、荣上、何健、刘璟瑞、任行磊等10名优秀球员,球队平均年龄比上赛季低了两岁,球队阵容也更加完善。前恒大主力高志林,以及刘璟瑞、荣上等实力球员的加盟,也使球队整体实力比去年有所提升。

作为福建本土孕育的球队,福建天信业余队组建于2005年,2017年初俱乐部揭牌冲乙。2018年3月,福建天信队以候补身份由业余联赛进入中乙职业联赛,使福建省在时隔多年之后,重新回到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版图。2018赛季,在阵容并不齐整、俱乐部还未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福建天信队一路过关斩将,联赛收官阶段豪取七连胜,最终以12胜7平7负积43分的战绩,获得南区第三,总决赛名列第七。

晋江是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拥有完备的体育产业链。近年来,晋江体育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已取得了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并获得了2019—2025年连续4届的“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举办权。“晋江在整个体育产业的布局更符合俱乐部未来发展方向,球队主场迁至晋江后,将充分对接体育资源,以带动晋江乃至福建职业足球产业发展。”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