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娱乐 > 正文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泉州路演 男主角刘以豪亮相

2019-03-13 21:53:06 陈诗婷 田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演刘以豪与观众现场合影。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田甜)3月12日,由林孝谦执导,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陈庭妮主演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泉州举行“哭哭抱抱举高高”的主题路演。当天,男一号刘以豪来到泉州与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品味电影带来的悲伤之感。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讲述了一对从小相依为命、同居不交往的“恋人”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之间感人至深的凄美故事。影片中刘以豪延续了以往的温暖阳光形象,观众少女心泛滥的同时又觉得有些心疼。模特出身的刘以豪在片中更是大秀身材,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现场,刘以豪直言:“本来希望拍个喜剧类型的,因为自己很阳光,但是坐在阳台上看剧本时看着看着就哭了。”刘以豪透露自己还为此瘦了5公斤,杀青后每每看到没有刮胡子的自己时就能想到戏中角色,还坦言自己很感谢陈意涵,看着陈意涵的眼睛感觉情绪立马到位。

影片此前已陆续在中国台湾及香港地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映,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更成为2018年中国台湾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上映九天,打破台湾本土电影票房最快破亿纪录。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的18:00全国上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