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晚上违停堵路白天垃圾熏人 泉州城东普济路乱象亟待整治

2019-03-15 08:01: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旁一条小沟满是泔水

泔水填满路边沟 散发臭味惹人烦

违停车辆导致交通混乱,而每天早上出现在路旁的厨余垃圾更让人难以忍受。12日上午8点多,在普济路南侧一酒店旁的路沿上,倾倒着一些厨余垃圾,旁边残留着泔水流过的痕迹,散发着恶臭。不远处的一条小沟,被泔水填满了,看着很不舒服。

“每天早晨经过这条路的时候,空气中总是弥漫着泔水的味道,非常臭。”租住在附近的许先生说。记者发现,两处倾倒厨余垃圾的地方原本应该有垃圾桶,如今垃圾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勿丢放垃圾的警示牌。

一名正在清理卫生的女子告诉记者,这些厨余垃圾都是路旁的餐馆倾倒的,社区工作人员曾经警告过他们,但收效甚微。

加大整治力度 查处乱倒垃圾者

昨日,记者把走访情况向丰泽交警大队和通源社区反映。丰泽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个区域的违停情况,他们一直在持续关注整治。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处罚力度,对这个区域进行整治。

通源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关注很久。之前,社区每天安排两辆垃圾车清理垃圾,但据清理卫生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清理完之后,经常又有人把厨余垃圾倾倒在路旁,影响环境。社区因此在倾倒厨余垃圾的两个地方设置了警示牌,但仍有人视而不见,随意倾倒。社区曾派人到现场蹲守,抓到几名倾倒垃圾的人,经查都是附近的餐馆工作人员。“当时,我们现场就对这几家餐馆进行警告。之后,倾倒垃圾的人就没有那么猖狂,但仍有部分餐馆偷偷倾倒。”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社区已经发通知给各家餐馆,一旦再次查到,将予以处罚。对于这件事情,社区将持续关注处理。

(记者黄枫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