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世界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泉州选手黄东萍位居混双第二名

2019-03-15 08:03: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世界羽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选手的世界排名,泉州选手黄东萍位居混双第二名,这也是福建羽毛球运动员在世界羽坛的最高排名。

根据世界羽联的排名,中国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全英赛后的积分达到了111400分,继续巩固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优势。他们的队友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二,积分为89650分。

女单方面,在全英赛上夺冠的中国选手陈雨菲排名上升至第二位。在全英赛决赛中不敌陈雨菲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继续排名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何冰娇排名第七。

同样在全英赛夺得冠军的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排名上升至第四,另一对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排名第九。女双前三名依然被日本队占据,其中福岛由纪和广田彩花组合排名第一。

男单排名中,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在全英赛夺冠后继续排名世界第一,其积分也逼近了11万分。卫冕失利的中国选手石宇奇排名第二。首轮出局的福建选手谌龙则下滑至第五位。同样首轮出局的中国名将林丹排名跌至第16位。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继续占据榜首,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二。前十中另外两对中国选手韩呈恺/周昊东以及张楠/刘成(福建)分别排名第8位和第10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