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海上客运公司顺利完成重组

2019-03-15 08:05: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黄志坚)昨日上午,在泉金客运码头,泉金航线大陆参航企业——泉州市海上客运公司顺利完成重组。重组后,这家公司集合了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所属厦轮客旅公司以及福建泉运实业集团、丰泽船务公司等资源优势,未来将以新姿态服务两岸同胞的出行。

据悉,泉金航线是我省对台海上客运航线之一,往返于泉州南安石井码头与金门之间。去年泉金航线运载两岸旅客16.3万人次,比增16.04%,再创历史新高。为满足两岸同胞的出行需求,航线已经由开通初期的每天2个航次增加到现在的8个或10个航次,共有“八方”轮、“百丽”轮2艘船舶参与运营,更加方便两岸旅客选乘。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重组为契机,优化配置运力资源,投入新建船舶,拓展水上客运旅游等多样服务项目,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让两岸同胞出行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为营造“泉金一日生活圈”持续加码加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