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夫妻凌晨载海鲜遇车祸 肇事司机无证驾驶弃车而逃

2019-03-15 08:24: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发区交警大队连夜调查,嫌疑人无证驾驶已自首

事发现场

肇事小车受损严重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林鸿鑫 文/图)昨日凌晨3时许,在泉州开发区德泰路与崇益街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轮摩托车上一对夫妻受伤。事发后,小车司机弃车而逃。昨日下午,迫于警方压力,肇事司机到开发区交警大队自首。

记者从事故现场监控视频里看到,事发凌晨时分,路上车辆较少,事发路口没有红绿灯。小车由德泰路往国道324线行驶至肇事地段路口时,与由崇益街方向驶来的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小车继续前行通过路口,在不远处将车停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小车车头受损严重,三轮摩托车也受损严重,车上的泡沫箱子里装着的海鲜散落一地,两名乘客倒地不起,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开发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交警来到现场时,肇事小车留在现场,但是驾驶员已经不见踪影。

交警连夜展开调查,通过公安科技手段,核查车辆行驶轨迹和周边道路监控,并调取机动车所有人登记信息,当天凌晨就前往车主暂住证登记所在地、车辆登记所在地寻找当事人。

据了解,两名伤者是李某夫妻俩,李某是晋江人,今年61岁,当时,车上载着海鲜,准备去华洲水产市场,没想到,通过该路口时发生了交通事故。李某多处骨折,经过医院紧急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而其妻子也受伤,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3时许,肇事司机迫于警方压力,前往开发区交警大队自首。据了解,肇事司机张某,贵州人,经查实属无证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