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醉驾出事故还逃逸 男子刚拿12天的驾驶证将被吊销

2019-03-15 17:19:52 潘贤利 许源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源峰)一时逞能,醉驾与小车相撞,又撞伤电动车驾驶员,听到报警了拔腿就跑,一男子不仅刚拿到手12天的驾驶证没了,还要面临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法律后果。

3月12日晚22时许,泉州鲤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朝天门环岛处与一辆小车刮擦,对方满身酒气。执勤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经了解,肖某(1994年,洛江人)驾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途经朝天门环岛时因不了解路况,过了出口强行变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相撞,事故发生后,肖某又要倒退行驶,却又碰撞后方的电动车驾驶人,致电动车驾驶员受伤。

下车后的肖某一直要和两个当事人私下解决,白色小车车主闻到肖某身上很大的酒味,不接受私了并立即报警,肖某突然拔腿就跑进附近的小巷子里,电动车驾驶员家属及围观群众一路追到小巷,最后将藏在死胡同里的肖某抓了回来,被抓后的肖某说他只是尿急着急找厕所。经抽血检测,肖某血样中检测乙醇含量113.4mg/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核实了解,当晚肖某跟朋友一起喝酒吃饭后,要送其中一名女性朋友回家,朋友劝其酒后勿开车,肖某声称她不上车就是不给他面子,女子只能坐上了副驾驶室。结果一时逞能,没开出多远就出了事故。

据悉,肖某2月28号才刚拿到驾驶证,短短12天的时间就要面临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法律后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