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德化举行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

2019-03-16 15:58:56 潘贤利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县2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硬笔书法大赛 李宏图 摄

东南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16日,德化县中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在尚思小学举行,全县200多名中小学生参赛。

“比赛对提高学生书写质量,增强书写兴趣,进一步培养学生正确书写的好习惯,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激发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热爱之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德化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黄思魁介绍,本次活动不仅为该县中小学生创设了书法学习交流的平台,也给校园文化增添了一股浓郁的翰墨香味。

据了解,近年来,德化县各中小学立足当地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把传统的书法教学与陶瓷文化特色教育结合起来并有机融合,提升各中小学办学水平和特色。此次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由德化县教育局、团县委、书法家协会主办,德化县尚思小学协办。

比赛将提高学生书写质量,增强书写兴趣。 李宏图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