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花海畅游 洛江虹山油菜花文化节开幕
2019-03-16 20:58:36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6日,洛江虹山油菜花文化节开幕,来自各地的游客可以在虹山,赏花海,观美景,品美食,共同领略虹山乡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

红砖古厝前的油菜花田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6日,2019洛江虹山油菜花文化节暨花海游园嘉年华在洛江区虹山乡举办。本次油菜花文化节以“春游虹山,趣玩花海”为主题,来自各地的游客可以在虹山,赏花海,观美景,品美食,共同领略虹山乡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在周末,不少游客结伴出游踏春,来到虹山体验“乡村慢生活”。花田间,粉色小火车、花田许愿墙、风车林、小木椅……引得游客纷纷拿起手机合影晒朋友圈。油菜花节现场,还为游客呈现了南音、太极拳等特色表演,虹山全域游主题画展,花田长桌宴,伴手礼展销会等精彩活动。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虹山乡招商引资签约启动仪式,届时石龙谷将增加金刚、荡秋千、碰碰车、弥勒佛鬼城、侏罗纪恐龙谷、太空漫步等游客项目;樱梅园景区将建设2800米生态城墙;同时虹桥飞渡景区后期将投资建设高空玻璃吊桥、光速滑道、太空漫道、悬崖荡秋千、儿童乐园和农耕体验等项目。

洛江区虹山乡自2013年开始举办油菜花文化节,活动持续开展多年来备受青睐,引得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虹山乡全年接待游客达25万人次。

小朋友在花田许愿墙拍照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花田长桌宴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游客在风车林拍照留念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虹山全域游主题画展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