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金凤屿小区一业主私扩阳台且不配合执法 或办不到房产证

2019-03-18 09:17: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房违建 或办不到房产证

业主私扩阳台且不配合执法,城管局将相关材料递交房管部门,需拆违后,方可办证

4号楼3112业主私自扩建阳台,与其他房子格格不入。 (魏先生 摄)

本报讯 (记者石伟琴)丰泽区金凤屿小区一名业主私自扩建阳台,物业公司及有关部门的人员曾多次联系,业主却拒不开门,更别提自行拆除违建区域。为此,小区业主魏先生拨打96339进行投诉,希望此事能得以解决。

魏先生也是金凤屿小区的一名业主,早在去年,他便发现小区4号楼3112的业主在装修房子时,私自扩建家里的两个阳台,包括入户花园的阳台以及大厅南侧的阳台。他说,站在4号楼楼下,能明显看到3112房子的阳台与其他户阳台格格不入。他认为,同样都是小区的业主,应遵守相关的装修规定,如果人人都私自扩建阳台,那么小区该变成什么样子。

据魏先生介绍,去年,小区物业公司——深圳彩生活物业公司已经发现了3112业主的违建行为,并向丰泽区城管局进行举报。丰泽区城管局于去年11月份下发了文件,要求3112业主在规定日期前需自行拆除阳台增建部分,逾期将依法进行处理。记者就此联系了深圳彩生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丰泽区城管局的确已介入处理。不过令魏先生不解的是,为何直到如今,3112业主仍未拆除私自扩建的阳台。

随后,记者联系了丰泽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3112业主未拆除私自扩建的阳台后,城东中队的执法人员曾多次来到该小区,想要依法拆除违建部门,但该业主并不配合,始终不来开门,执法人员无法进入房间执法。目前,丰泽区城管局已将3112业主私自扩建阳台的相关材料递交房管部门,要求业主需拆除违建部分后,方可办理房产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