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天翻了两车猪 “二师兄”大闹高速路

2019-03-18 09:53: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载生猪的货车失控侧翻,占用车道。

“二师兄”走累了,直接躺在路上。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刘闽华 吴小栋 文/图)昨日,泉南高速路上先后发生两起运载生猪的货车侧翻的事故,两车运载的94头生猪中有不少脱笼而出,大闹高速公路。

昨日上午9时15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支队指挥中心通知,有过路司机报警称在泉南高速下行(三明往泉州方向)潘溪互通附近,一辆拉生猪的货车侧翻,不少生猪在道路上行走。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闽E牌货车翻车,占用了泉南高速主线第二车道,从车上跑出来的生猪在潘溪互通莆永线莆田往泉州方向的匝道上行走,过往车辆为避让纷纷紧急刹车、连续变道,现场险象环生,情况十分危急。

为此,民警兵分三路,一边安排人员对永春东收费站莆田往泉州方向的车辆实行出口分流、入口管制,一边引导救援车辆对侧翻的大货车进行救援,同时组织一组警力“搜捕”因事故而四处逃窜的生猪。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处置,脱笼而出的生猪才全部被擒住回笼,侧翻的大货车也被拖离事故现场,道路恢复畅通。货车驾驶员王某介绍,车上共载了64头生猪,昨日一大早从三明出发准备运往晋江,车辆行驶至事故路段时突然失控导致侧翻。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2时03分,该大队民警又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称,在泉南高速B道23千米+800米(三明往泉州方向)处,有一辆运载生猪的货车发生侧翻。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发现该货车运载着30头生猪,其中2头生猪趁机逃出车厢。民警随后与综合执法等救援力量一起将事故车辆安全拖离现场。

以上两起事故均造成泉南高速短时间内交通管制,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