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陶瓷大师进校园
2019-03-18 19:0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陈建瑞、陈雪娥伉俪走进德化县尚思小学传授釉下彩的瓷画技艺。

陶瓷大师进校园传授瓷画技艺 李宏图 摄

东南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林冬辉)3月18日,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陈建瑞、陈雪娥伉俪走进德化县尚思小学传授釉下彩的瓷画技艺。据悉,该校每月邀请两名市级以上的陶瓷大师走进校园宣传非遗文化、传授陶瓷技艺,通过大师的言传身教,提升学校的陶瓷文化特色教育。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