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东关湿地公园完工
2019-03-20 11:06: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永春县东关湿地公园是桃溪国家湿地公园的一个子项目,是泉州市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建设试点。

永春县东关湿地公园是桃溪国家湿地公园的一个子项目,是泉州市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建设试点。公园位于桃溪和湖洋溪交汇处,主要开展以水质和生物多样性为主的保护保育项目和相关科研监测活动,实施河流廊道生态系统修复项目,打造近自然的湿地生态廊道。近日,该项目建设完工,成为该县又一处生态旅游景点。(陈小阳 姚德纯 陈博文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