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区2月份内沟河环境卫生考评情况出炉

2019-03-20 16:47:19 薛逸群 郑培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郑培嵘)日前,泉州城区2月份社区市容和环境卫生考评情况出炉,泉州开发区95.00分列第一,泉港区91.50分列第二,丰泽区83.54分列第三,鲤城区82.30分列第四,洛江区79.25分列第五。市直属单位中,市北渠管理处96.50分列第一,市山美灌区管理处94.00分列第二。

据介绍,本月考评中心组织对城区内沟河环境卫生进行日常和错时考评(非正常上班时段)各1期,共考评内沟河53段次、江岸带5段次,发现问题569处。

鲤城区考评内沟河21段次,开元街道排洪沟A段,金龙街道园区排洪沟,鲤中街道宜春沟等沟墙立面整洁,两岸保洁到位,水面基本无垃圾。但部分内沟河段环境卫生不理想,如金龙街道南低渠、南高渠两岸散落垃圾多,动物粪便未及时清理;海滨街道排洪沟B段两岸存在乱排污,建筑垃圾、废弃物未及时清理,垃圾桶周边脏乱差等问题;常泰街道南低渠两岸未硬化地面垃圾多,河坡面保洁不到位,存在卫生死角,南高渠两岸多处垃圾桶周边垃圾堆积,地面油污未清洗;浮桥街道繁荣渠河坡面家禽放养,散落垃圾较多;临江街道江岸带顺济旧桥至第九码头滩涂存在多处卫生死角。

丰泽区考评内沟河22段次,华大街道北渠两岸, 城东街道西福渠, 泉秀街道平原渠等环境卫生保持较好,基本无垃圾。但部分内沟河段环境卫生不理想,如丰泽街道东干渠两岸散落垃圾较多,田安渠两岸存在垃圾堆积、地面脏污、绿化带保洁不到位等问题;清源街道西低渠两岸废弃菜叶、塑料袋等垃圾多,环境卫生差;城东街道北渠两岸绿地保洁不到位;东海街道东干渠两岸地面脏污未清洗问题多次通报仍未明显改观;泉秀街道田安渠两岸地面脏污未清洗;北峰街道西低渠两岸散落垃圾较多,垃圾桶脏污未清洗。

洛江区考评内沟河3段次,万安街道北渠两岸垃圾桶周边垃圾堆积,未硬化地面保洁不到位,万虹路边排洪渠顺丰街段绿地散落垃圾较多。

泉港区考评内沟河2段次,后龙镇排洪沟、郭厝溪沟墙立面整洁,水面保洁到位,环境卫生较好。

泉州开发区考评内沟河1段次,南高渠开发区段河岸环境卫生明显改善,路面整洁,绿地保洁到位。

在市直属单位中,市北渠管理处考评内沟河2段次,北渠北峰街道、城东及华大街道段沟墙立面整洁,水面基本无垃圾。市山美灌区管理处考评内沟河2段次,南高渠常泰街道段保洁到位,存在问题较少;南高渠江南街道段河坡面存在垃圾堆积现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