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西人马人才学院在泉州洛江揭牌 将打造智能人才“加油站”

2019-03-20 17:07:22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近日,“西人马人才学院”揭牌仪式在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泉州市洛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晓凌与西人马人才学院荣誉院长聂泳忠博士共同为学院揭牌。

记者了解到,“西人马人才学院”以“促进员工成长,帮助员工实现人生梦想”为宗旨,以“敬畏生命,求是创新”为校训,以人才培参为基础,开放教学,将为现有管理人员及有潜力的员工提供学习的平台,充分调动并利用内外部资源,提高培训效率和效果。

据悉,西人马人才学院以新员工入职培训、用户产品培训、专业技术提升培训、资格认证培训、前沿知识学习五个方向为主。讲师团队包括传感器技术、人工智能、材料科学等各领域的专家教授,现有厦门、泉州、北京、西安4个校区,未来伴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学院的规模也将会越来越大。

廖晓凌表示,希望西人马能用足用好人才学院这一平台窗口,发挥各自专长,多组织学术研讨、人才培训等活动,既当好创新创业的“领跑者”,又当好人才培育的“导师团”,使更多的技术成果在泉州落地开花,培育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也希望西人马人才学院聚集一大批优秀人才,打造成智能人才成长的加油站,管理人才互动的交流平台,实现人才提升的重要基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