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世界水日宣传进校园:让泉州各界共同推行河长制工作

2019-03-20 18:41:25 谢玉妹 李丹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南童谣文艺演出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现场还分发宣传材料,使爱护河湖理念、防汛防台风知识走进校园,融入校园。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李丹蓉)20日下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暨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泉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现场,师生们通过闽南童谣、答嘴鼓等具有闽南特色、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让孩子们对“水”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本周也是第32届“中国水周”。除了文艺表演,此次宣传活动还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布设宣传展板、现场与师生互动交流等形式,使爱护河湖理念、防汛防台风知识走进校园,融入校园,增进河湖保护、节约用水、防汛减灾等重要知识在学生群体中的宣传力度。

泉州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积极引导社会力量一同参与水资源保护、河湖水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