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在泉举行

2019-03-21 07:40:13 林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20日,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在泉州市举行。

本次大会围绕“智慧赋能、数化未来”的主题,聚焦智慧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多个议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等专家、学者发表演讲。

论坛现场还发布了“互联网+监管”的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区块链证照通”就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据介绍,这一产品依托区块链技术,以“隐私保护”“使用授权”“可信共享”为前提,为政府、公众提供“去中心化”的电子证照数据核验、证照管理和应用过程存证的行业解决方案,为电子证照的建设与深化应用,实现政务服务异地通办提供基础支撑。

“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AI政务智能审批平台、城市通2.0等最新研发成果也同期发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