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与同心举行对口帮扶镇村对接会

2019-03-21 07:41:42 姚德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 姚德纯)20日,永春县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举行对口帮扶镇村对接会,永春县共有12个乡镇、16个村与同心县的镇村进行对接,共同签订为期两年的“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协议。

根据协议,结对双方将围绕抓基层党组织促脱贫攻坚,共同探讨加强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发挥基层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永春县将帮助同心县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帮助农特产品进入永春县等相关市场,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帮助引进企业投资,参与美丽村庄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动员各方力量到同心县开展文化交流、慈善公益、社会工作以及志愿服务等帮扶活动;帮助同心县进行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提升劳动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据悉,2016年以来,永春县先后选派了4名领导干部到同心县挂职,落实1000多万元的帮扶资金,各项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