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暖心:货车洒落上百箱酒瓶 10名货车司机从附近赶来帮忙

2019-03-21 10:08: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条求助信息 一场暖心救助

司机们帮忙清理散落的酒瓶

他们素不相识,却因为一条求助信息,相聚在公路上;他们不求回报,忙碌了四五个小时,无偿帮助有困难的同行。昨日,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市区国道324线火烧桥路段。货车司机张先生驾驶的大挂车险些遭遇车祸,导致运载的上百箱空酒瓶散落一地。在他手足无措之际,10名货车司机从附近赶来帮忙,解了燃眉之急。

躲避车辆急转弯 上百箱酒瓶散落公路

昨日上午10点多,张先生驾驶着装满酒瓶的大挂车,沿国道324线往市区方向行驶,准备送往啤酒厂。途经火烧桥路段时,前方一辆中巴车忽然变道,他只能下意识地急打方向盘避让。安全地躲过这个突发情况后,他驾车继续往前行驶。没过一会,一名好心的小车司机提醒他,车上的啤酒瓶有些倾斜,有掉落的隐患。

他往前行驶了一段距离,将车停放在路旁,这才发现上百箱酒瓶已经掉落,碎酒瓶和纸箱绵延了一段距离。看着一片狼藉的路面,他一时有些慌乱。他首先想到求助啤酒厂,厂里派了两名工人过来。三人忙碌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路面上的玻璃渣清理了大部分。看着还散落在路面上的大部分空酒瓶,三人没了干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