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早餐摊主凌晨醉驾冲进店铺 逃逸后淡定卖早餐

2019-03-21 11:09:5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商贩醉驾逃逸,4小时后被抓。

便利店一片狼藉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黄实红 文/图)男子黄某醉驾面包车,冲进一家便利店后驾车逃逸。4小时后,他在摊点卖早餐时被抓获。昨日,这一幕事发晋江金井。

交警部门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在晋江金井镇下丙村瀛海路瀛光街,一辆面包车撞进一家便利店,造成该便利店铁门及大量货品损坏,肇事者驾车当场逃逸。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看到大量被撞坏的货品及一些车身碎片,因正值夜间,店主来不及看清车辆的号牌,面包车已不知去向。

随即,民警连夜调取事发地周边视频监控,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询,锁定肇事车辆车牌号,便赶往中兴路肇事车辆车主的家中,未发现肇事者,但在该民房附近找到了面包车,该车车头损毁,经比对确定是该事故的肇事车。在车主所住民房,民警发现了几大袋煮肠粉用的米粉和塑料碗、餐巾纸等商贩用品,怀疑车主是一位卖肠粉的早餐商贩。

于是,民警立即以中兴路为中心,盘查卖肠粉的早餐商贩。昨日上午7时许,在金井镇旧浪潮超市对面,发现一家卖肠粉的老板,其面部特征与肇事车主相像。经盘查询问,该商贩确系肇事者黄某。现场,黄某身上散发着酒气,经检测结果为82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证据面前,黄某对其饮酒后驾驶肇事面包车冲进便利店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至此,历时4个小时,该案圆满告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