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走进闽南科技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1 11:32:00 叶森岚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国人大代表与闽科青年大学生共话青春梦想。 李榕杰 摄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叶森岚 本网记者 谢玉妹)20日下午,闽南科技学院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品管部C区一车间主任粟琼,到学校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校企双方党员近150人到场聆听报告。

会上,粟琼结合参会经历,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并报告了自己的履职情况。粟琼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通过实地调研、深入谈心,就提高产业工人素质、加强网贷监管力度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粟琼希望,闽南科技学院把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贯彻到中心工作和发展改革中,以一分布置、九分落实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期间,闽南科技学院还举办了“青春与梦想”茶话会。青年学生代表从教育、就业、创业、生态环境等多方面,与粟琼交流学习,共话青春梦想。粟琼对青年提出了高质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寄语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心怀梦想,努力学习,付出行动实现自我价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